close
到了貓攬登候區囉...今天可能都是南部觀光客唷 阿公阿媽都不用上班的捏...也來大排長囉捏...

我連柱子都喜歡捏...哈哈

這是當天跟一個可愛小妹妹拍照的捏 長的很漂亮捏 瑞士來的唷
後面是政大河堤
快上纜車囉....終於排了半小時要輪到我們ㄌ

這是琦瑋的同事前面那個是琦瑋的女朋友...
哈哈 有看到我的眼睛嗎 都是因為我後面那個穿紫色衣服的男生在亂 害的全部的人都沒看鏡頭 怒.....
後面那個變態叫做阿章(很髒的髒最適合他)
這是阿章跟琦瑋高度差很多ㄅ...
變態阿章...
高頭大馬 但是是個小眼睛 哈哈
還是我推最適合不過囉
我要準備上纜車囉




經過25分鐘後終於抵達了貓空終點站囉

這是在纜車的過程中  這是我家先進的兩隻狗 也跟著人的流行撘著纜車 跟上貓空去囉
我跟三巴阿章
琦瑋哥哥白痴的笑臉 智障的臉孔 只有一個字形容 "憨"哈哈 真是太貼切囉
我跟可愛的仙草 我家仙草跟小時候差很多 現在是越來越帥囉
Beco這雙眼睛是怎樣 哈哈 無奈
阿源跟他的女朋友...相配指數????10000....改結婚囉
神經阿章 又開始做表演 老是那個遭老頭的眼睛 (那就是他的招牌)
Beco也懂得欣賞晚上貓空上的風景 101的美景
睡覺中囉...
很堅持看著我們泡茶

下面這張跟上面三張照片 都是我們換到泡茶地方所拍攝的喔 ....
這裡就是微風花園囉...跟泡茶的順序好像有點顛倒 哈哈
裡面東西都不錯吃,但是就是........服務生態度不怎好,價格又很高.....
正在點餐中的大家....為了吃多麼的投入阿....真的是一群 xxxoooo的人 哈哈 其實最愛吃的就是我拉....哈哈
Beco&仙草沒辦法下去自由活動 原因是因為微風花園養了一隻小黑 他雖然很乖 但是我的兩隻兒子會對他鬼吼鬼叫很怕下去一個沒注意他兩個就被咬死了....所以只好都坐在椅子上 直到我吃飽才給他兩放下去走走...

這到菜叫做什麼???我也忘了 不過我知道的是應該是雞肉xxoo鍋 哈哈 講廢話
這是鱈魚好吃好吃
這是苦瓜加上鹹淡 也好吃好吃

到菜是最下飯的 就是他害我吃了兩碗飯 我快變成豬囉 哈哈
這天夾著夾子 有沒有更加幼齒勒 (厚臉皮捏)
拍的有點xxoooo這不能在嫌棄了 因為拍攝的人已經無可就藥了 哈哈哈 全部幾乎都晃到 不能罵他 怕他身心受創 只能靠部落格來幹絞他 ha...ha..
這是我跟我家仙草
我跟我家Beco(北口)
媽咪的臉好醜喔 深情望著我的Beco
一家四口Two臘腸終於有一張可以見人的照片囉...
這是爸爸分隊的同事 旁邊是他女朋友 p.s應該瞎子都看的出來那是他女友 哈哈哈 紅潤的臉夾,皮膚很讚捏...
這也是爸爸分隊的同事,他這個人很喜歡露他的"馬SO"很想吐
很喜歡耍帥 耍了一條內褲...HA....HA...想吐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8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